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Merry Christmas

yomiko da christmas present Li Yin,Me(Yomiko),serene,pennie

这次本小姐会用华语写我哒心情日记
Convent哒或不懂华语哒朋友,抱歉拉~
2day~my post will use chinese version
convent's fren n who dunno hw 2 read ,plz 4gv YOMIKO,sry luh

昨天的圣诞过得还不错啊~
一早起来,房门就有一份礼物啦
是一只牛牛哦
家人说是圣诞老人送哒
我才不信呢
每一年都是这样说~

my parent gv da presnt~

早上和下午都好无聊哦
只是晚上会和朋友一起过~
平安夜也过得不快乐
因为他一直都没复我的简讯
很气涅
我发了好多好多简讯,他一点回应都没有
都不知他在搞什么
弄得我晚上都无法入眠
眼睛死盯着手机看,等到累了才入睡
哪知道隔天(christmas day)
他还是毫无消息
大坏蛋!!
给我知道你的理由让我无法接受的话
我一定打你哒PP
哼!!
哎~圣诞节里他连一个祝福语都没~
真让我伤心。。又寂寞
你的手机何时才进钱啊??

不过没关系~
幸好到了晚上有我哒一班朋友陪伴
还是多交几个朋友更实际
有节日都是她们陪伴我
我伤心她们安慰我
我寂寞,只要一个call。。。约在哪里
他们就陪我,让我忘了烦恼
谁说朋友不好!!

晚上,我迟到了
说好7:oopm到那儿聚
但我7:30才到~
TT
对不起,Michelle!
害你被妈妈骂还要等我~
非常抱歉哦!
想不到还有人比我更迟
KONG LI YIN & SERENE 大迟到
8:oo才到MC....吼!!
弄到我好饿哦
吃完过后我们就开始抽签,交换礼物拉
哈哈哈
我拿到KONG LI YIN的礼物,是一个小熊熊哦
好可爱
谢谢KONG

Kong gv da present

可是阿,她送给人家哒礼物是好的
自己却拿到超令人脸红的礼物
她拿到PENNIE的礼物
是安全套哦
赫赫
还很多包哦,favourite也任她选
幸亏没有臭袜子
早知我不用浪费钱去买礼物了
干脆把我弟弟的袜子送人好了
*JKJK*



我们没有赌博哦

这个过后我们就开始一边玩朴克牌一边大聊天
我们看到有个老么么的服务生盯着我们看
以为她要报警捉我们涅
她也疑似到我们看着他
就解释说:INI TAK APA!+我听得很清楚的哦+
玩的当儿真的很快乐哦
一直大笑,更本就顾不了仪态了
玩到将近十一点才甘愿回家哇~
第一次我的圣诞和朋友一起度过了~
^^

HAPPY CHRISTMAS



最后来一张大合照但少Michelle~
she unlk tk photo :(

=END=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