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♥ 男孩..女孩 ♥

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
有位男孩很愛一位女孩
他把她當寶一樣的捧在手里
下雨時,男孩總是把傘盡量撐在女孩身上
而自己的身上都濕了,他卻依然笑得很甜
女孩很感動,也很喜歡男孩這樣地寵着她..
那天,他們一起去散步回來
路過一個工地
突然一塊碎石從上面掉了下來
男孩趕緊用身體抱住女孩
但突然男孩又將女孩的身體背轉過來,自己倒在了地上
女孩重重的摔在他身上
而石頭正好砸在女孩的額頭,血慢慢地流了出來
女孩哭着跑回家
她真的很失望...
為什么男孩要這樣傷害她...
那天,男孩打了她好多通電話,她沒接就把手機關了
把自己關在房里痛哭
直到被敲門聲驚醒..
她媽媽告訴她
男孩被一根鐵筋刺穿了肺部
失血過多離開了人世...
女孩像瘋了似的跑去醫院
男孩躺在白色的病床上
手里緊緊地握着手機
上面寫着這樣的一封信息:
"親愛的,當我看到地上的鐵筋時,我知道我已經沒有辦法為你擋石頭了
我寧可自己受傷也不要像現在一樣..請你原諒我..我愛你... ..."
當女孩看到這信息時已經太晚

所以看到這封信息的人要珍惜自己所愛的人
不要等到失去時才來后悔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