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责任




好像發生了很多很多事。
有種被擊倒的感覺...
有沒有人能夠扶扶我?
我真的需要。

需要朋友的時候,才發現真正能夠談心的
5根手指算還有多。


這幾天心理壓力很大很大,
好像很多責任..
是不是因為我已經成年18岁了.....
就一定要面對這一些..
又或許這隻是人生磨練我的一部份?



學業,感情,金錢..
全部的全部。
或許,失敗對我來說很重要。
這樣我才會更努力爭取 :)))
眼淚的存在不是證明我難過,
我哭只是想把不開心的事情通通用眼淚來洗掉。

*记得有句话说:*
人生不会永远风平浪静,生活不会一帆风顺。
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出现困境,这时候,你应该学会低下头看一看。

 当学业出现困难时,何必惊慌?

低下头,你看见师长的耐心指导、友人的殷切鼓励。当学业进步时,
你又将收获一份努力丰收的喜悦
又有谁能说,这不是一份美丽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