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倦了

想找一个人可以依靠~很多心里面的事讲了出来还不是一样!
找不到可以了解我,告诉我怎样去脱离它!每个人听了都只会一句。。哦!就表示回应了全部,又或者是看开点啦~能吗?这么容易就忘记该多好!真的好想找一个能给到我安全感,又懂我在任何时间需要时都出现的人,而我会在第一时间在哪儿都好都会告诉那个人,我的状况!
目前在我认识的这么多人,都找不到!所以很多东西都由自己啃下去~

自己的另一半又帮不了,不能保护我~那就算了!我可以忍耐~不要再这样了好吗?只求你,能多爱我一些,再多靠近我一点,不要让我整夜.....为你而失眠!
其他的我知道你无法达到的....所以我不敢对你希望太多~痛苦的经验试过太多次啦。好累哦......

我要的,何时才能出现!!!虽然有很多知心的朋友,但是我知道的....一些你对他坦白了未必那个人和你一样。就这样感觉到吃亏的是自己.....想想下到最后干脆就不说出来了。 到最后还不是又是我一个人自己面对。
谁可以愿意为我想一想,不要有阴谋,不要为了目的,只是纯粹的听一听我心里的很多烦恼。。帮我一起解决!要找到这么好心的,好难哦~
以前有一个还不是出卖了我....!不相信了~再也不相信永远unless等到我说讲的人出现!
原来believe的之间有个Lie字,谁会真心呢?
多少次的孤独一个人了....我可以不要了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