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滢说自己的故事..



他说他喜欢看我笑的样子
中间的牙齿开了个逢,是我的特征 =S
沒有什麼是最好最了不起的 讓自己快樂舒服是最重要的
我会常对你们笑 ^V^
而且会放声开怀大笑
这样大家都会快乐
只有多笑的女生,才多人爱~
学会比以前快乐即使难过,也要微笑着面对...
学会冷血,只对对我好的人好...
学会坚强,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得漂亮,自己笑给自己看,自己哭给自己听。
我觉得我能做到...
我有我值得爱的人,我有我值得珍惜的东西
我开心有你们
但是有时总觉得缺乏些东西....
我小心眼,心空不宽~
改掉吧~几年了还是那样
我不但会为了爱情而吃醋
甚至友情也会,怪了,怎么我变得这样
那我怎么能快乐呢?!
我的心声很少人会知,只有我确定了的朋友才懂 =))
我需要很多东西,不是物资上的
而是信任和忠诚

加油 明天更好丫
学会改掉,忘记,不能活在过去的时光中,
记忆已经逝去,继续现在的生活。...我能的
这样的友谊,我!不!要!
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,
在伤心落泪时,能真正安抚对方受伤的心...…(╯▽╰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