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hongkong journey P1__airport


香港我来了
美吗?
我爱上这里的每一个夜景
每一次回去都会看很久..那些灯光太光耀了 =D
很早就赶去机场了,眼睛还开得小小的><
原来大马也会有干净的厕所,哦哦 ><
找到吗?我坐的班机...=))
我喜欢他,掉在树上 好想买下你呢
我会很环保的,假如有这样的垃圾桶 =DD
到了新加坡机场,需要转机,最最最闷的了
原本三个小时班机,变成六个小时 ==
新加坡的设备很好
看,我弟玩得几透入就知喇~\(≧▽≦)/~
我妈也玩麦一份呢,艺术艺术


飞机
一路上有潘潘陪我飞 哈哈哈
听着他的歌,不会晕机了~
没有他,没有今天的我 哈哈
难吃的早餐 =((
不错的午餐=)
超棒的甜品..傻去XD
飞机里望过去,远远看过去,可以看到迪士尼呐~
(=@__@=)想飞过去

下机去
我可爱的爸妈 穿着情侣装..羡慕死><

我喜欢这张..
看到这些大厦可以知道我到了香港鲁


~~~TO BE CONTINUE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