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hongkong journey P3__到处逛逛

繁荣的都市~
有时会有一股冲动,留在那边不要回来了
因为那边真的是购物天堂
但是人格就很差了
回到去,还是会被人骂
‘你到底要不要买的啊’ 或是 ‘行快点啦’
=(( 真的...没办法,他们什么都讲求‘快’!!!
我爷说像我们这么慢的,在这里不会找到工の~tneh!!!

暑假完了,又回到学校,马路上很多中学生
不同样的校服,象征不同的学校~
新时代广场,超大间的,会迷路~

来到这边遇见我的爱人~

广场外面有snoopy world...十年了,还是没变~
下着微微的雨,不能进去参观~


新鲜热辣辣的蛋挞!!!!我的最爱...旺角只有这间出名
刚刚出炉,等了几分钟
黄黄蛋还软软的 ,一级棒!
晚上了,维多利亚港~~~这是看夜景的最好地点
对面是香港~我站在的位置是尖沙咀~
万家灯火~


超棒的建筑~
累了,在街边可以买到很多小吃
全部都是人类最爱~
谁不知你大减价~傻眼
把整间店弄成这样
我是女生
当然要到女人街啦
之前去了花园街,没什么,这里东西比较多~
但是在这里,讲了价钱 不买,会骂人的
超恐怖!


你看人多到~
走得慢点,都被踩死!

这些都是女生男生最爱啦,
我没本事,不敢进~ =((
大间到吓人,里面才几样东西~
贵的东西都是这样的啦....
下次见喇~



~~To Be Continue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