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hongkong journey P2__吃得是福

另一个夜晚,
这一次带大家吃吃,到处吃~
我真的会饿,但我放上这些照片...
我会回去再吃几次,不管体重问题
还是觉得夜景很美╮(╯_╰)╭
香港城市 可算是繁荣了
比起这里,一个字,烂!

我不习惯装可爱
因为一点也不可爱 \(^o^)/
到那边已经很晚了
但爷爷他们还是等我们的门
一起下楼yamcha~感动吧zzz

黄黄肥腻腻的鸡~才是我最爱<3

桂花糕,我以为有多好吃
其实还好
不适合我这‘马来妹’吃~
是很有桂花的香味 =)
woooo~我喜爱的流沙包....
看,我吃得酱的样子,就懂了 =D
我家楼下的面包店
原来改变了很多
别误会,是他的面包
既然有小海龟
可爱到 =D
小虫虫,让我想到某人的玩偶 哈哈
我的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爱!!!!<3
炸炸炸!
看到吗?一串串的鱼蛋 和 烧卖...想买掉,对吧hahaXD
第一天我就打包回家
开Webcam引诱某人叻
至于那某人很不爽我,说隔天他也会跑去吃点心
O(∩_∩)O哈! 可爱到
幸福的我<3
一串串
鸡蛋仔,至我懂有这种东西后,
我没停止过爱它
一定会买上几包~很想把他带回来
永远在大马找不到这味道~
面粉问题吧
另个晚上鲁~~~
别看我,后面的灯光超棒的
不知是不是迎接着中秋的到来呐~
不是很特别,但我喜欢用玻璃瓶喝 多过用罐
比较有种回到以前时代feel zzzz
给个赞吧 ~\(≧▽≦)/~
你又被我偷拍了 XDD
姑妈,弟,爷爷
我弟笑得很搞笑
可惜你不是我男友
乳鸽~
很残忍,我懂但不是我杀的 =P
沙田就是出名吃这个啊
真的很不错
很滑润~slurp slurpppp

哈哈镜,有够古董~
我喜欢第三张
因为..............



~~~TO BE CONTINUE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