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说出来可以让我开心篇

有一种人
跟她/他没有关系了
还要死缠烂打
一直想从我身边的人知道我的消息wor~
拜托一下,
我现在都懒得理你/妳了
还要一直想和我比较
就是这一点弄到我超不爽你/妳!
自己顾自己啦~
以为和你/妳没有关系了
想不到你还想知道我的事
哈哈XD
我讲你,是因为我要让你知道我超不喜欢你那种整天要和我比较的烂性格。
我和谁之间的关系也许不需要第一时间告诉你,有什么进展也不会给你知道。
因为现在我们都没有权利去理你我的事!
不用再去找尽办法要探听我的分数啦。
你赢啦~没有人想要比!
有时间就用来读书啦
浪费掉来找人问来问去。
一开始我讲你,是我错先~因为你总爱和我比下去!
可是过后你也有和一些人讲了我的‘好’事啊。
所以是扯平。
而现在你又多出一样要和我玩比较而我不要,也不想要
所以到最后变你错!
我参的朋友个个都不会理我考得多好,就你例外。
所以我也不会伤谁。
可是放心,我不会坏到把以前你说的秘密说出去。
我的生活现在很美满。
有他陪伴,外人不要来影响我。


以上没有写是你或是他
认为你是,就是你喽
我也可以否认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