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(Share Food) Gurney Plaza @Penang

10/10 (SATURDAY)
话说Yomiko星期六去了Gurney Plaza 逛逛了
好像很久没去了鲁
每次都去QbayMall
所以好想念这个地方哦
一到那边好死不死既然赛车
我最最最讨厌了!
然后快快找个地方填饱肚子
去了Floor 3 的corner一间餐厅
名叫‘肉骨茶’
我绝对不想再去这见店第二次
因为他每道菜肴都很中那些药味
要弄到我流鼻血了。
所以我只吃几口就交给我家人吃(绝对不是我吃剩的)


由于我本小姐的肚子还不够饱
就只好去A&W 买快餐吃。。haha
提到A&W这件快餐店
一定会想到他们出名的root beer
刚开始我以为是酒(会醉的)
然后不是的
我很喜欢他们的root beer
还take away..回家慢慢喝 XD
里面是。。。不准看
因为很gerli~~~
我超爱它耶
chicken waffle...超特别的
没试过之前。。enen
____NEXT___
然后就是我的小点心 for 今晚supper
不是我要买的
是我那美丽的妈咪看到很可爱所以一口气就买了12粒啦


TT...去的时候赛车
回的时候下大雨
还要被淋雨
弄得今天我都感冒了..
Queensbay..明天我来了

___STAY TUNE__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