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累!


累啊~
累惨了。
第一,二,三天都腰酸背痛
第四天也就是昨天就大件事了,我既然严重头痛
还连续呕了三四次,还大哭耍脾气。TT
没办法只好去clinic找药~
哎,辛苦啊
POPULAR的书多到像山,做完了又来货。
没有得停,这个工难赚。
今天更惨,一整天在货舱,见不得人,想看看customer的脸都难
不停的打价钱,找书,搬箱子
我一个人做完英文部的书。WTH
还不是为了那个11号的book fair...
弄到我指甲损到完了,心痛。
明天还有很多箱的书要打价格,哭了T_T
看来我又要躲在那个小房间了
昨天比较惨,被经理捉去数散钱
把那些5 cents...10 cents...20 cents...
包在一包包给cashier他们
很多喽。我坐在office数那些钱数了5个小时
晕啊~
我现在看到他们的订单很怕。

1 comment:

珑杰 said...

哈哈~~
不要伤心啦~~
看在钱的份上~~
算了>.<"

是这样的啦~
你应该感到庆幸了
真的~~
我后面工厂的工人一天才20块
做到要死叻~~
木材啊铁啊机器啊~

所以呢~
要好好照顾自己啦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