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傻瓜


我們都無法預防失去  卻可以努力達成失去後可以治療自己可以再度給予自己的人 






因为爱你,所以什么事都没关系
原来早就把我忘干净了,可我还是每天等你,独自期待你的傻瓜
你帮我取的英文的傻瓜这个名字,没有错
偷偷单恋的傻瓜
你和我说的每一句话,我记得
我不知你哪句真,哪句假
你很受欢迎,你很厉害逗人,你厉害说笑
你的厉害,吸引了孤单的我
就让我静静地和你继续联络下去,和之前一样,
聊下去可以吗?








Author:『 YOMIKO』

2 comments:

ccsoul said...

加油哦~=)

shinyee LY said...

happy new year ^^
gambate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