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Book Fair start


Book Fair start 在今天
开始罚站了
现在呢轮到脚痛TT
的确很无聊站在那边,没事做。
还没开始时,我就排书
被被书割到手臂又被刀片切到手指,很痛但我忍!! XD
我会记得带胶布去下次,哼..
又遇到‘他’了,我猜他今天约了朋友
他今天穿的很好看,很正式。^^
那边认识了很多朋友,个个都大过我的...我年龄最小的勒
要疼我哇 :p
对我自己说要加油呀(=^_^=)


最后说句好听的话
祝大家快乐
晚安..anyo

1 comment:

珑杰 said...

哈哈~
站岗记得多走动~
还有按摩脚趾下下~
不然很容易受伤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