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来啦~


来啦~来啦
没来这里两天了
非常抱歉。
今天在POpular 里面做last day 了
明天是我的off day...休息一天
再来就是辛苦了
到时有book fair要做到10点晚上才可以回家
开始想家了T_T..
昨天遇见他,还两次哦。
很兴奋,我知道他应该见到我吧...
可是那时manager在,不敢去讲话,就错过了。
但是过不久在第二楼时又被我遇到他,很远的...所以到最后还是没有。
我现在可以说知道popular里所有人的事了,因为我有一个很爱讲话的''啊头''
他把全部人的事告诉我,包括他们的坏事和好事还有爱情哦,哈哈
我知道全部都很好,很爱开玩笑,明明没做错,他们就讲我做错..急到我。
又在我很专注做东西时突然站在我后面,吓到我。
明天我会再来哦。

最后说句好听话
加油大家 ^ 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