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腻了~

有时候真的很想一拳打给“你”醒~
反正你都不理不在乎我的~
很闷阿!!!!!
你到底了不了解我的心情阿~
大坏蛋!!!!
认识这么久,你根本什么都不懂嘛~
我需要什么~你知道吗?
其实说真的你的世界我不懂~
我不是特别的,想和你在这个假期有段开心的回忆
这样也不能吗?
每一个拒绝的理由,我听腻了也烦了~
你都reject了,我还能怎样?
对你死缠烂打还是跟你吵架。
有心一定能做到吧~这些借口根本不实用~
我知道我希望总是无法发生在我俩的身上!
该放手?
不!你知道我已经越踩越深了~
找不到一把钥匙可以解放它!
想在你身上唯一最想得到就是你给我惊喜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