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Stress!!!

太久没用华语写了部落格
现在突然想用^^
开学鲁~心情没有比放假之前开心到因为Unjian kedua又要开始了
很怕很怕很怕~我的学校考试会碰到我的钢琴考试~
你说啦!!我应该做哪一样呢?两个都那么重要~若真的碰到我唯有放弃学校的!
因为学校考试不必付费哒~我好希望这次piano pratical可以及格然后呢~我明年就可以专心考我的SPM啦~oh thanks god!
Ok...im not a GENIUS!! i cant even go 4 learn or study practice n so n so in each day!
钢琴老师给我的压力太大了~我只想轻松的学习!每次去到就一定被他bla bla bla ..
我真的有那么差哦?。。。YES!!!老师还说你进入考场。。那个examiner一定给你一个BIG CROSS~老师不要这样嘛....不要再吓唬我了~钢琴August 要考,学校好像也是~
OMG!!若我考不到的话~明年又要对着钢琴老师的脸了,我不要!!我已经看了很多年了~
我妈假如看到我写这篇一定bla我的~她会说:''在这里抱怨倒不如早一点去练好,练到闭起眼睛也会弹!(=.=)....我没那么多美国时间去弹到那么熟悉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说说我成绩~我还是比较喜欢Ujian 1的分数!这次还ok~
27号,家长日...不知道那个整天讲grandmother's story的老师又要跟我妈说一大堆
我在学校的"gudness"了..我知道我班的华人一定被老师讲得很糟糕 XD
hahaXD...今天分Account subject marks...本小姐拿到42分
原本只有39分的~不知老师是不是看到我要哭要哭的样子,然后多加3分给我勒?
Yeah~要加分弄哭的样子最有效!ps:其他人都没有这样的福利哦~就这样am让我在班上唯一一个pass了account subject!
分了这么多科~我的physic在全部subject暂时是最差的了~刚刚好pass!
physic 是我在补习最蛮专心的一科~考试出来就是蛮烂的一科啦@@
那下次不听课算了...enen(可以考虑)

ps:写得有点像小孩作文,希望见谅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