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wait for you

[我等你] 这篇文章是在一位网友的部落格读到~
感觉很有感触~和大家一起分享
所以写下来了~
恋爱或想恋爱的都可以参考..❤❤

这样的日子,还要我等多久?等你电话,等你有空,等你忙完,等你见面...
全都是等!我一直这样等着你...
等你.......多看我一眼 , 等你......对我好一点 ,等你......在乎我多一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交往了一段时间,是不是很多事情和感觉,都会变得和当初不一样了呢?
少了电话,少了问候,少了互动,少了关心.....
太熟悉的感觉,让大家忘了[尊重]。
[感觉也渐渐变得不一样了]
-彼此少了互动,少了触感,少了贴心...
因此没了话题,没有了交集,没有了对应。
失去了所有感觉,彼此对白是一片空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❤无论是谁....我们都会变
如果我们陷入感情低潮,我们需要改变这样的关系。
在我先后自己的同时,我也在等你,等你一起回到原点。
我等你,像从前一样的关心,在乎我。
因为我们都相信.............
在我们之前是美丽的相遇。
亲爱的 , 我等你
因为........爱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