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meaningless life


我的生活?
可以用什么来形容它?
除了钢琴还是钢琴~
每一天练着那几首歌,就是为了pass这个大考
一年了...整整一年...我不知道我到底练了多少。
我只知道我尽力了,连续几天半夜都会爬起来动动那陈旧的钢琴才安心躺下
今天早上终于结束了.....我还不晓得自己的成绩,若我是考官我会给我不及格。
因为我知道我这下真的残大了~
别再问我考得如何,有没有弹错之类的问题。我只想逃避!
为什么我的生活只有音乐?不要逼我考了,可以吗?
是!我是爱上音乐,可是每一天的害怕,每一年的考试令我晚上都睡不好
那我宁愿不要。
考试之前怕练不好 然后进了考场怕接不好整首歌 考完了后又担心成绩
哈~前前后后都没有一次可以放松的~
从小就爱上钢琴,这个奇怪的音乐武器后,想不到每上一级,就好像给自己加倍的压力。
我恨自己的音乐细胞。。那双手。。那对耳朵。。。为什么就不能对音乐敏感又活跃一点呢?
学了12年了,从来没有停过的我。我不觉得我弹得好....我永远都不会满足和满意我的程度和弹法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