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touching

女生在17歲那年,與男生交往。
現在的她已23歲,至今還懷念著當時那位男生送給她的第一封情書。

寒風刺骨的冬天,他騎著摩托車載著女生。
說好今天一起去看電影
她抱緊男友的腰,深怕失去溫暖。
停著紅綠燈,男生不時抱怨女孩抱的太緊。
孩子氣的她,總是不聽他的話。
她跟他說:「 以後我也會這樣,緊緊的抱著你。 」
這甜蜜的畫面,始終在女生的腦海揮之不去。

甜蜜太殘酷,太美好,而忘不了。



在這幾年之中,小倆口依舊珍惜著對方。
就在一場交通意外,奪走了男生的生命。
女生狠了心,絕不掉下淚。
看見他詳和的臉,女生也用最不快樂的微笑。
送他最後一程。

夜晚,剩她一個人躺在床上。
她想哭,但卻不能哭。
因為……這樣只會使男友更牽掛她。
而無法在天上安息。

只到女孩決定搬出剩下一個人的房子時,她在衣櫃找到了一封信。
那封信,似乎在諷刺她、嘲笑她。
信的內容,很天真。
「我喜歡妳,願意跟我交往嗎?
我會照顧妳一輩子
妳是我這生中,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
我愛妳。」

她哭了,哭的很徹底。
眼淚散落在信的紙上。
獨自唱著對男生的情歌。

一封情書的時效,在於心裡的感受
就因為那封信,太天真……
「永遠」已不再,還在的是她和第一封情書的悸動。
誰都不知道,她落魄的剩下情書的懷舊。

女生,把那封信埋了。
深深的埋在她的心裡......



Yomiko-tsuiying:「我們都能自私帶走他所有的事物,但卻帶不走你留給他的回憶。」

No comments: